Mid-Exam for Sociological Theory

15个terms中选10个,需要(1)definition,(2)used by who?,and (3)its theoretical significance。
Militant – Industrial Societies
Classes in contradictory locations
Anomie
Labour-Power
Fictitious Commodities
Semi-Peripheral State
Law of Three Stages (Theoretic, Metaphysical, Positive)
Functionalism
The Extent of Market
Social Fact
Collective Consciousness
其他的记不得了

About Hongwei Xu

I'm a social demographer, a single-child, a husband, and a father.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类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10 条 Mid-Exam for Sociological Theory 的回复

  1. Yin说道:

    有难度,现在考我的话我就挂了

  2. Yin说道:

    不过这是take home的吧?

  3. Hongwei说道:

    不是,是当堂考的,1小时20分钟你的期中考试呢?

  4. Yin说道:

    统计刚考完一个1/3 term;世界劳动体系也是1/3term,但这个是take home的;理论没有期中,其实他也没必要有,每周一篇memo。我觉得理论像你们这么当堂考试的应该不多吧

  5. Hongwei说道:

    世界劳动体系?你自己选的课?我们这个理论课是针对本科生的;一年级的graduate也必修,除非通过了开学前的evaluation

  6. Yin说道:

    劳动那门课是自选的,那个教授刚得了一个什么奖,我老板推荐,就选了。

  7. Yin说道:

    我知道你最近很忙,但是……你被我点名了……谢谢

  8. Hongwei说道:

    so what?点名是嘛玩意儿?

  9. hou说道:

    你们的考试可够难的去年我修我们系的theory时只是阅读量感觉比较大,考评还比较容易应付,一篇论文而已.mid-term仿佛没有.

  10. Hongwei说道:

    我觉得写essay比课堂考要难,因为课堂考稍加展开分数就上去了,呵呵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