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最大

因为我是寿星,这理由够充分吧,呵呵
不充分?欠扁啊!
这是第二个本命年的生日,不知大家有没有注意到页面左侧我的profile里的年龄已经被计算为24了,2小时前还是23呢,555~~~~
好了,生日以喜庆气氛为主,下面主要是感谢:
谢谢老爸老妈,上周电话卡过期了,所以没给家里打电话;天亮后打给你们;
谢谢小熊给我寄的毛衣、帽子、手套把我包裹成粽子……不过叫你用海运寄的,不听话!
谢谢小松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提前1个月-也就是上个月的今天-祝我生日快乐…..不过不确定你是记错了还是怎么
谢谢木子发的email card和cake,前者让我笑,后者让我看的直流口水
谢谢阿毛提前一天祝我生日,还以为你这家伙忙的忘了呢
(阿水,你跑哪儿去了?)
谢谢其他已经或是正在或是将要在心里祝我生日快乐的朋友们
谢谢那些今年肯定忘记祝我生日快乐的朋友们,因为你们让我的生活更colorful
希望我生命的存在与延续让以上所有人更happy!
 
 
宏伟
于美国东部时间公元2005年12月4日2:15AM

About Hongwei Xu

I'm a social demographer, a single-child, a husband, and a father.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类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5 条 今天我最大 的回复

  1. tong说道:

    哎,看来热恋中的人就是不一样,还记着给你寄东西,呜呜,想我的生日是多么凄凉的事情

  2. song说道:

    对你的小熊很好奇阿,什么时候然偶看看阿这次看到刘卫的老婆了。。。。。。

  3. song说道:

    傻比 看你生日还挺开心的 写了那么多 手指又没有抽筋阿小心一点 要不然 一会儿 就没得 左手梁咏起,右手张柏芝了

  4. Hongwei说道:

    下次碰到你在线就给你发照片俺们练的是大力金刚鹰爪指

  5. liao说道:

    我也好奇……要看照片!(貌似以前你提到过某位……)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