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rthday Snow

今晨5点多被手机叫醒,蒙蒙糊糊瞅了一眼,是阿水老婆的手机号,下意识地接通,看来我的激将法还是管用的
接受完阿水的祝福后躺下没两分钟,手机又叫唤了,居然是家里的号码,妈妈的牵挂
因为我的国际长途卡感恩节就过期了,所以上周末没给家里打电话。老爸认为是我太忙,安慰老妈没事的。老妈看了日历就坐不住了,抄起电话打给小熊想问问她有没有我的消息。后来得知老妈是北京时间今天下午打给正在逛商场的小熊,小熊居然没听清楚我妈是谁,于是支支吾吾对付过去了。老妈没有得到满意的消息,于是直接打我手机了
起床后窗外下雪了,今年Providence的第二场雪
 

About Hongwei Xu

I'm a social demographer, a single-child, a husband, and a father.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类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7 条 Birthday Snow 的回复

  1. song说道:

    佩服你老妈 同情你的小熊

  2. tong说道:

    看来你要好好教育你的小熊了,连未来的婆婆声音都没有听出来,哈哈好了,在说一次,生日快乐

  3. Hongwei说道:

    谢了您二位了

  4. Yin说道:

    虽然晚了,还是祝福一个!

  5. liao说道:

    生日快乐

  6. lin说道:

    生日快乐:)

  7. Haiping说道:

    happy啊~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