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想伴侣的八个条件

前些日子被happier在她的blog上点过名,我假装视而不见;前两天被小侯在她的blog上点名,我依然想蒙混过关,没料到她又跑到我门口点名,继续装糊涂的脸皮不够厚,屈服一次
 
理想伴侣的八个条件:
(1) 智商比我高,至少也得120吧,但从不嫌弃我的笨
(2) 热爱运动,身体健康,即使被身患重感冒的我狠狠地亲一口也不会病倒
(3) 不迷信化妆品和名牌服饰,但深谙美丽女人之道
(4) 富有艺术细胞,至少具备某一艺术领域的专业水平
(5) 尊重我的朋友,哪怕她并不喜欢他们
(6) 会做我奶奶的雪菜肉丝面和我老妈的粉干
(7) 宽容但不纵容我的缺点,知道什么时候该对我喊stop
(8) 擅长与我联手打造并享受平凡生活中的情趣,包括性生活
 
我就不点名了,因为你们估计都被别人点过了,呵呵

About Hongwei Xu

I'm a social demographer, a single-child, a husband, and a father.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类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4 条 理想伴侣的八个条件 的回复

  1. Haiping说道:

    这还差不多另:6不是那么容易吧…

  2. Hongwei说道:

    第6条是我妈、我的发小们(北京话是叫‘发小’吧?)一致公认的,没有商量的余地

  3. liao说道:

    haha,我倒觉得6最容易达到了!

  4. hou说道:

    哇,看不出。水准真的很高啊!
    ps:看来穷追猛打还是有用di~~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