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遇性骚扰

事情发生在上周日凌晨2点刚过,这几天特别忙,所以拖到今天才有空写出来
 
当时正在做统计作业,手机突然叫唤,而且显示不出来电号码,只有两个大字-‘private call’
 
电话那头是个女性的声音,听起来应该不到30岁,而且极可能喝了酒,因为她的语词不甚连贯
 
我没听清她开头的一段叽里咕噜,于是问她到底是谁,她回了一句让我苦笑不得的话:i’m your girlfriend
 
我感觉不妙,于是说我手头有一堆功课要做,必须挂电话了
 
她连说别挂别挂。
 
我用比较严肃的语气再次问她到底是谁
 
她的回答带着戏谑的笑声:i’m your girlfriend
 
我再次严肃地说,我现在还有很多事要做,必须挂了
 
她似乎意识到我的确没兴趣继续谈话了,于是问我:你真的有很多事要做
 
我说是,而且特意强调是‘现在’-凌晨2点,然后挂了电话
 
 

About Hongwei Xu

I'm a social demographer, a single-child, a husband, and a father.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类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11 条 遭遇性骚扰 的回复

  1. Shu说道:

    great experience…
    she must somehow know you are a charming/sexy guy.

  2. hou说道:

    嘿嘿
    好久没来了,一来就发现了有趣的东东……
    这mm也够强的
     
    另外照片8错,好玩

  3. liao说道:

    我就觉得没劲,你应该反骚扰一把,那才有趣呢!;-P

  4. Haiping说道:

    用了这么劲爆的标题
     
     

  5. sophia说道:

    不要白不要

  6. 丢丢说道:

    骚扰的不够彻底….

  7. Yin说道:

    我操,步我后尘了

  8. lin说道:

    我靠,你们丫都网上贴照片了吧,怎么没人骚扰我呢,怎么说我好歹也是个大龄青年和你们一样血气方刚,精力无限阿…嘿嘿

  9. 说道:

    哇,人生多完整!

  10. song说道:

    别搞黑人,小心生出一头斑马来 哈哈

  11. Hongwei说道:

    年青人,记得用condom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