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pring break

为期一周的春假已经过半,干的最重要的事是苦战Habermas的essay。其实说‘苦’不甚确切,因为工作状态低迷,常常是花10分钟重读原著中的相关语句或翻阅网上别人的分析,从而琢磨出一点思路;在键盘上敲出前半句话后再次打住,因为不确定后半句话该如何表达方可谓准确;只好回到文献中再思考。费了半屉小笼包的劲总算写出一句完整的话,心下一得意就打开ie上网瞎逛。转瞬就到了吃饭时间了。总体感觉这篇essay的写作过程没有上次写Gramsci的顺畅,希望这次能保持A-的水平吧,God bless!
 
此刻我们班上去参加PAA(Population Association of America)大会的女生们应该刚刚降落在LA了吧。春节前Thandie问我打算去哪儿玩,我很无奈地回答道无处可去。我反问她在美国的第一年春假去了哪儿玩,她呵呵笑道:PAA。我当时想逗她一句:那你今年是‘二进宫’了。可惜这笑话进不了食道,更别提到嘴边了。Thandie对我说:you should study demography。是啊,至少明年的春假我也可以借PAA之名游LA
 
 

About Hongwei Xu

I'm a social demographer, a single-child, a husband, and a father.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类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3 条 spring break 的回复

  1. Kejia说道:

    我的论文也是这么一句一句凑出来的,
    有时候写完一段,回头看都不知道自己要说什么,sigh~
    是不是真的转做人口了啊?

  2. Hongwei说道:

    羡慕呀,你现在进入放假状态了吧
    很有可能做人口了

  3. Yin说道:

    你们春假比我还晚?你描写的写论文情景简直就是我的翻版,有一点进展我就奖励自己上网遛达,sigh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