晕菜

上周去Citizen Bank(一家小银行)销户,接待我的是个职称为Assistant Branch Manager的阿姨。阿姨问我带了什么证件,是驾照吗。我说带的是护照,她说那更好了。我拿出护照,但她没看,自顾自敲了一阵键盘,然后不出意料地问我为什么想销户,是否觉得他们提供的服务有不周之处,是否要离开providence了,等等
一阵软磨硬泡后,我那张薄薄的脸皮就崩溃了。阿姨见机说,你在回去想想吧,如果最终决定还是要销户,可以在周一至周五直接来找她。
经过了一个周末的自我鼓励后,今天下午我直奔阿姨的办公桌,说:我还是打算销户。阿姨接过我的银行卡开始敲键盘,但照旧没看我的护照。
过了大约1、2分钟的样子,阿姨拿出销户的单子让我签上大名,然后去前台给我取帐户余额的现金。
走出银行后,我才想起两次来销户,阿姨都没有check我的身份,第一次给我show了帐户的交易记录,第二次干净利落地把钱给了我,好可怕呀。万一有人偷了我的卡,冒名来销户……

About Hongwei Xu

I'm a social demographer, a single-child, a husband, and a father.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类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2 条 晕菜 的回复

  1. song说道:

    幹嗎銷戶啊?

  2. Hongwei说道:

    因为穷,户头上没多少余钱,所以干脆销了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