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dden dragon

昨晚乌龟告诉我UChiago Sociology来了个中国人,我以为是post-doc,见怪不怪了。但此君惊人的是assistant prof.,而且还是北大社会学94级的师兄,做的也是demography方向。
故事尚未完。
今天查文献时发现北卡有个Liu,2000年至今居然已经publish了两本关于中国医保的books
原来美国大地,social science的中华牛人多多呀,可预期未来的压力喽

About Hongwei Xu

I'm a social demographer, a single-child, a husband, and a father.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类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6 条 hidden dragon 的回复

  1. Nan说道:

    不喜欢这样的文字样式,中英文夹杂,很不喜欢~~
    “2000年至今居然已经publish了两本关于中国医保的books”

  2. Nan说道:

    为什么我写不上我的名字呢,好像你的网页有问题

  3. Yin说道:

    我真想知道下面两条是谁留的

  4. sophia说道:

    徐某,俺也要回国咯,昨天刚定了机票。回家爽2个月。你GF找了伐?

  5. Haiping说道:

    在我的上面也有匿名人的留言
    谁啊谁啊啊啊啊

  6. Hongwei说道:

    羊,羡慕你啊
    Happier & yyin,发一个江湖通缉令吧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