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网友的牛x回复

今日读到一则新闻——“住户刺死强拆者被判防卫过当获缓刑”(http://news.sina.com.cn/s/2009-09-17/040518666434.shtml),见识到新浪网友的牛x回复,特整理并转载如下:

江苏网友,原帖:
请问法官,你收了开发商多少钱。

广西网友,2楼:
只收了一点点,没多少,别说出去,我分你点。。。。

天津网友,3楼:
分给我多少,少了我就把你给卖了!

北京网友,4楼:
少于一套100平米以上的房子,老子不干!

新浪网友,5楼:
你把这事给平了,我再送你一套.

河南网友,6楼:
本官爱住别墅,其它房子住不惯!

河南网友,7楼:
我们已经把开发安居工程的地改为别墅,放心吧您!

北京网友,8楼:
好,老子满足了。你再去搞几个开发商的女儿和小M让我爽爽。。。

黑龙江网友,9楼:
嘿嘿。。这事我全看见了,你们说咋办吧?

山东网友,10楼:
咋办?找两个黑道上的做了你。。。

北京网友,11楼:
轻声!别让那两个公安听到!

广东网友,12楼:
怕什么,一家人!

四川网友,13楼:
把那两个公安也叫上吧

山东网友,14楼:
好啊。什么时候?明天不行啊,明天我们两个还得看场子呢。

About Hongwei Xu

I'm a social demographer, a single-child, a husband, and a father.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类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2 条 新浪网友的牛x回复 的回复

  1. liao说道:

    群众的智慧和幽默不是瞎的

  2. Hongwei说道:

    阅读天涯、新浪等等的网友回复是我日常的重要学习及娱乐

发表评论

